学生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院2022年“扬帆远航·情系化材”欢送杯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4-14

2022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在朝阳校区篮球场举行了2022年“扬帆远航·情系化材”欢送杯篮球联赛闭幕赛,为期一个月的欢送杯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欢送杯”是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同学感受到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热情,再次感受体育竞技的激情和同学们团结一致的氛围,在最后的大学时光里留下美好回忆。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学院学子们积极进取、团结合作、坚强不屈的青春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

最终,化学工程与工艺2019级男篮获欢送杯篮球联赛(男子组)冠军,冶金工程2018级男篮荣获亚军,冶金工程2021级男篮荣获季军。化学工程与工艺2019级女篮获欢送杯篮球联赛(女子组)冠军,环境工程2020级女篮荣获亚军,环境工程2019级女篮荣获季军。

最后,祝愿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供稿/翟欣悦 周云龙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王毅红 陈定梅)

化材教职工队 VS 毕业班联队

男子冠军争夺赛 18冶金 VS 19化工

女子冠军争夺赛 20环境 VS 19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