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5月2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奥学楼428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以柱主持会议、袁杰副院长出席会议。我院博士、教授参加了会议。

雷院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等重要目标任务。袁副院长就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参会的博士、教授围绕学科团队建设、奖项申报、硕士点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见解,同时提出相应的建议。其中吴红博士谈到在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挂职锻炼过程中的感受与启发,就企业如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企业自主创新水平、引领行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雷以柱强调,人才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学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以“成长有环境、发展有空间、事业有平台”为工作抓手,秉持“识才、育才、用才、留才”的工作方针,构建“人才之家”,不断激活人才发展的“一池春水”。各位教授、博士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实践中,展其长、尽其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院高层次人才近年来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供稿/化材天地记者站  刘鼎娇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雷以柱院长讲话

吴红博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