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动态

雷以柱院长宣讲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9

5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以柱在奥学楼420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雷以柱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之前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全面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此次大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取得的重大成果,必将对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雷以柱分别从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宣讲。

最后,雷以柱要求我院师生能够贯彻落实大会部署,把全部智慧、全部激情、全部能量投入到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并且希望我院能在人才培养、工程认证、硕士点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争创一流,走出特色。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奋发学习,为建设“四区一高地”贡献人才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院师生对省第十三次党代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大会提出的要求。(供稿/化材天地记者站  翟欣悦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雷以柱院长进行宣讲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