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8

2022年6月7日上午,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香宇、院长陈才贤、党委副书记葛文卿等一行13人到我院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副院长袁杰以及专职组织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教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热情接待了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一行。会议由陈定梅书记主持。

在交流会上,陈定梅、卢香宇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随后,卢香宇书记和袁杰副院长分别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参会人员采取“你问我答”的方式进行了自由交流,从党的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指导学生竞赛、实验室运行、硕士点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就业、行政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交流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座谈交流是我院与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深度交流合作迈出坚实有力的一步,本着精诚合作、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原则,将全力以赴推进硕士点建设、专业认证、审核评估三大核心工作任务。

双方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化材天地记者站 翟欣悦  刘鼎娇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交流会现场

卢香宇书记讲话

陈定梅书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