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校长何林带队赴水城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6月8日,校长何林带队赴水城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双元铝业、十九度铝业、安润吉、莹月帆、初好公司、石鑫公司等企业代表就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促进高质量就业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水城区委副书记、水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光举主持,水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厚涛出席。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武、科研处副处长周晓玉,化材学院院长雷以柱等一行8人参加调研。

袁光举对何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开发区内铝产业园、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总体情况,开发区产业发展定位、远景规划以及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了介绍。

校长何林表示,六盘水师范学院立足地方产业,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强化校企交流合作,将本土企业打造成学校的就业基地,让我校毕业生成为企业人才的稳定来源,实现真正的互利共赢。

六盘水师范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周晓玉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工作情况;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雷以柱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助推水城经济开发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企业表达了对高水平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的强烈需求,认为我院在水城经开区企业就业的同学综合素质高,发展潜力大,希望能够继续引进。最后,水城经开区管委会袁主任表示,将于近期组织区内企业赴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一次专项人才招聘会。(供稿/秦丙克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会议现场

何林校长讲话

袁光举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