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动态

校企联动 党建为媒 为科技创新灌溉红色信仰——贵州安凯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4日,贵州安凯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龙、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钟红莉及支部委员等一行12人到我院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党委副书记、院长雷以柱、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副院长袁杰以及党委专职组织员张绪勇,各支部书记、办公室、教学科研科负责人、化学工程系主任吴红、冶金工程系副教授韦轶华等热情接待了公司一行。会议由陈定梅书记主持。

会上,陈定梅、钟红莉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雷以柱院长从我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及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张龙总经理从公司“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发展思路,坚持“求生存、求突破”的经营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钟红莉表示,希望能就党建工作中的经验进行相互交流学习,对如何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交换了意见。陈定梅对双方开展党建、业务合作表达了真诚的意愿,希望能有机会到公司学习,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更高起点、更广平台、更深层次地推动合作。

贵州安凯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是“全国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党建不是样子工程,是生产力!”的理念在助推公司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四课三活动”“双卡双短信”“1+X党徽闪耀”等特色活动值得我们借鉴。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相互交流的桥梁和合作的平台,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结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内容,畅通合作渠道,以共建为基础,挖掘合作潜力,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面发展。(供稿/温元波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会议现场

张龙总经理讲话

陈定梅书记主持会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