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6月16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博学楼知行讲堂117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优秀校友代表罗成,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钱育林,辅导员老师王蒙蒙、张育华,学生科教师刘行,化学工程系副主任范佳鑫出席了会议,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启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毅红主持。

会上,张育华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状况,罗成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做了发言。

王毅红指出,学生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毕业生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主动作为,全员参与保就业,努力实现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希望同学们要有敢闯敢拼、坚持不懈的精神,在求职路上展示好我院学子的良好风采,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陈定梅对2023届毕业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大家要充分了解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尽早做好就业计划,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毕业生要早日确定自己的目标是考研、就业还是参军入伍,并努力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拓展就业本领。学院将重点抓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通过各种渠道,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寻找就业机会,为学生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保障。(供稿/刘鼎娇  翟欣悦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陈定梅书记讲话


王毅红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