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罗成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9

6月16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校友罗成到学校开展专题讲座,讲座在博学楼117知行讲堂举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毅红主持。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罗成对学院、学校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觉自豪,他表示,时隔多年,再回到母校,自己的内心深感澎湃。

接着,罗成就自己的成长经验向同学们分享,把自己的规划和坚持付诸实践是非常有价值的。罗成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并结合了考公的经历,告诉大家只有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专业素养,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强调大学期间多参加各种有益活动及合理利用课余时间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宝贵时光,脚踏实地,认真夯实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竞争力。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积蓄力量。(供稿/刘鼎娇  翟欣悦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罗成进行专题讲座
(罗成,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4届校友,现任关岭县沙营镇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