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我院开展2021级化学类分流化学专业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根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大类招生2021级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类专业分流化学专业面试实施方案(试行)》,2022年6月27日下午,学院化学系在翰学楼405教室开展了化学专业大类分流面试工作。由化学系刘海龙、田茂军、王仁舒、白新伟、范志芳、龙剑和田玲七位老师担任面试专家,学院纪委委员龙剑老师负责纪检监督工作,化学类2021级第一志愿填报化学专业的53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同学们的学科知识、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基本素质,以及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初步教学技能。

此次面试工作的开展,有助于选拔“乐教、适教”的学生就读化学专业,进一步落实“专业素养与人文素养交融、化学学科能力与教育教学能力并重、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合一”的人才培养特色。(供稿/化材天地记者站 刘鼎娇  周云龙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现场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