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杨晴教授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杨晴教授一行赴我院开展交流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院长雷以柱、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副院长袁杰出席,会议由雷以柱主持。

交流报告会上,杨晴教授做了题为《低碳纳米晶体的控制生长与机理》的学术报告,为全院教职工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材料制备盛宴。

随后,杨晴教授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方面与我院领导、科室负责人、系(部)及实验中心主任作了深入交流,分享了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

通过本次交流指导座谈会,增进了我院与中科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之间的了解,为双方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供稿/温元波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杨晴教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