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在奥学楼420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到会指导,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琳主持。

支部书记李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2019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分享了过去三年的经验和体会、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今后三年教工第一党支部工作的总体思路。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丁超、龙剑和李琳三位同志全票当选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

教工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支部换届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通过换届工作,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为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供稿/丁超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表决现场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