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沟通心灵 启智润心 激扬斗志——何林校长与冶金工程2021级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06

2022年7月5日下午两点,校长何林在龙山食堂与联系班级冶金工程2021级学生交流座谈。学生处处长张贵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管迪、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学生科科长钱育林、辅导员薛祝缘老师参加座谈会。

首先,班长罗亮昆同学做了班级整体情况介绍,在班长的介绍中何林校长了解了班级学风、班风建设情况,并询问了同学们的体测情况。何林校长强调,同学们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还要加强体育锻炼,学校也会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同学们学习、锻炼提供更多的保障。

随后,何林校长与同学们做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考研意向、英语四六级报名情况以及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要踏实、努力,还要多与老师沟通交流,主动寻找科学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不骄不躁,在不断奋斗中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最后,何林校长感谢同学们为第十一届省运会开幕式大型表演的付出,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防暑降温。

座谈会后,何林校长与辅导员薛祝缘老师及班长罗亮昆同学做了交流,分享了对学生工作、班级建设的经验和看法,肯定了薛老师在学生工作中的细心、耐心和创新,肯定了罗亮昆同学这一学期为班级建设做的工作。希望薛老师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进步,希望罗亮昆同学能够在班级管理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带领好班级的同时实现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大家的亲切关怀,同学们表示要深刻领会何林校长的教导和殷切希望,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勇担时代重任,肩负起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供稿/薛祝缘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何林校长讲话

交流会现场

何林校长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