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大事记

2022年5月

发布时间:2022-08-01

5月5日,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刚到我校看望雷以柱同志,并参观贵州省煤炭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

5月8日,我院在奥学楼211、204教室举办了第四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

5月11日,雷以柱院长、申硕办联系人马爱元教授、王仁舒副教授一行三人赴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就材料与化工硕士点建设进行了学习交流。

5月1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学校保卫处在敏行楼开展了2022年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泄露、防火、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5月20日-22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民族大学承办的首届贵州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我院冶金工程系郑雪梅和韦轶华老师带队参赛,韦轶华老师受邀担任现场专家评委。冶金工程2019级学生何荣芳获一等奖,龙英获三等奖,曾令湖获优胜奖。

5月26日,何林校长到我院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交流。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各科室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5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在学院奥学楼420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学生交流互动。

5月30日,中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2022年六盘水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为首届“科创凉都”科技创新大赛获奖的优秀项目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证书、奖杯、奖牌。在六盘水市首届“科创凉都”科技创新大赛中,我院孔德顺教授团队“煤矸石制净水剂联产白炭黑”工业组一等奖;雷以柱教授团队“全浓度煤矿瓦斯高校利用关键技术”获工业组三等奖;周晓玉教授荣获六盘水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5月31日,六盘水市政府副市长臧侃同志在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艾德春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院慰问高层次人才,并与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