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大事记

2022年6月

发布时间:2022-08-01

6月7日,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香宇、院长陈才贤、党委副书记葛文卿等一行13人到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6月8日,校长何林带队赴水城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武、科研处副处长周晓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雷以柱等一行8人参加调研。

6月10日,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奥学楼420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陈定梅同志当选党委书记,雷以柱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张绪勇同志当选党委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王毅红同志当选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丁薇、龙剑同志当选纪委委员。

6月13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冶金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6月14日,校企联动 党建为媒 为科技创新灌溉红色信仰─贵州安凯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龙、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钟红莉及支部委员等一行12人到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6月1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级大连大学六盘水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同时实验中心主任马爱元对大连大学六盘水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及培训。

6月1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校友罗成到学校开展专题讲座。

6月17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的“多彩贵州·生态振兴”青年生态环保低碳项目大赛在贵阳举行。由我院报送的参赛项目《矸尽纸来—利用黑色固废煤矸石制备填料生产环保型纸张》荣获三等奖。

6月22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获奖结果进行了公示。我院学生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

6月24日,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六盘水师范学院选拔赛中,我院学生获金奖1项、银奖10项、铜奖12项。化材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6月27日,六盘水师范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绩公布,我院白新伟、范志芳分别获理科组一等奖、二等奖;郑雪梅、王远兰分别荣获工科组二等奖、三等奖。

6月28日,冶金工程系朱山、白志玲两位老师带领冶金工程2019级学生到六盘水中联工贸实业有限公司,对锌回转窑生产、浸出、萃取、电解、铸锭等工艺进行学习。

6月30日,贵州铭恒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建锋率队到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6月30日,贵州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结果公布,雷以柱教授负责的教学团队荣获“正高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