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雷以柱一行赴贵州铭恒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雷以柱、副院长袁杰一行赴贵州铭恒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和产学研合作洽谈,冶金工程系李松主任、秦丙克教授、教学科研科翟全德老师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受到贵州铭恒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锋及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李建锋就目前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工艺问题、技术难点与各位老师展开交流,并表示希望能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就轻质铝材制造等方面建立研发团队、开展联合攻关。雷以柱院长表示,学院深入实施“大地论文工程”,支持鼓励老师深入到企业去开展技术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强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地方科技发展与经济建设。

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就项目联合申报、产学研基地建设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供稿/翟全德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雷以柱  王毅红)

座谈会现场

调研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