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何林校长到我院开展安全教育大培训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大培训大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推进学校安全教育大培训大宣讲工作的深入开展,预防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4日下午,何林校长到奥学楼420会议室开展安全教育大培训大宣讲活动,审计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各班班长、安全委员共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何林强调,一是必须树立红线意识,守牢校园安全“三大底线”,必须提前研判,提前处理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必须清醒认识到校园安全稳定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责任制,提高安全稳定工作意识;三是必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

最后,何林希望各学院、部门要共同努力,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责无旁贷扛起安全这份责任,以对党及人民高度负责、对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发踔厉,坚决打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卫战,奋力开创六盘水师范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张紫蕊  胡月月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雷以柱  王毅红)

何林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