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三下乡”团队到六盘水市第二十二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0

为弘扬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17日,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朝阳励志实践团在薛祝缘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六盘水市第二十二中学道德讲堂开展“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梦想”主题宣讲,市二十二中学副校长周帮成、张靓,政教主任付贵冬出席宣讲会,该校200余名初三学生、实践团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宣讲会由实践团负责人罗影主持。

宣讲前,付贵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实践团基本情况,薛祝缘老师向大家表明了此次宣讲的目的及意义,希望通过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不怕困难,朝着理想不断前进。副校长周帮成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提了要求和期望,希望通过实践团的宣讲,同学们能够有所感悟与收获,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努力拼搏、发奋图强,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宣讲活动中,实践团成员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所见、所思、所感及在暑期调研中挖掘到的励志故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实践团富有特色的宣讲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好评,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发挥特长、乐于奉献的风采。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更加向往,在一个个励志故事中也明白了通往理想的道路可能会有挫折和坎坷,但是一定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毅力,这样才能不断前行。(供稿/包俊英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雷以柱  王毅红)

六盘水市第二十二中学学校副校长周帮成、张靓出席

宣讲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