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4

近日,从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吕怡婷、康明芳、胡紫怡、王小静、安尤孝、唐彩凤、王来艳等7名同学的作品《低浓度煤矿瓦斯的洁净高效利用新工艺》和冯德贵、田厦、娄义东、陈霜、杨杰、杨文丽、张学梅等7名同学的作品《一种可充电锰电池》同时喜获全国三等奖。《低浓度煤矿瓦斯的洁净高效利用新工艺》作品由我院王克良、雷以柱老师和创新创业学院张万贺老师共同指导;《一种可充电锰电池》作品由我院范佳鑫和张育华老师指导。

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强化我院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我院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

据悉,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创竞赛之一 。
(供稿/罗影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雷以柱  王毅红)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