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何林校长一行莅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30日上午10:30,何林校长率教务处王金凤副处长、张教利老师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检查开学工作,学院院长雷以柱、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副院长袁杰、各科室负责人、各教学系(部)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了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雷以柱院长主持。

会上,雷以柱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准备情况,包括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科、学生科、实验中心、各教学系(部)的开学准备自查情况,确保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何林校长肯定了我院教学准备工作,并对我院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二是持续推进学院与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水城经济开发区项目合作;三是协调好考研学生考研复习与实习实践的时间安排;四是加快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程教育认证、硕士点建设等工作。(供稿/周寒  邓朝艳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雷以柱  王毅红)

何林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