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周斯弼一行到我院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向虎跃,校工会主席顾典宇,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袁瑞品一行到我院看望慰问马爱元教授。

周斯弼指出,人才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近年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展势头很好,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成绩突出,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和马爱元为代表的全院教职工辛勤付出。

马爱元教授对学校的关怀、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扎实学习、踏实工作、勤奋教学和科研,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周斯弼书记叮嘱广大教职工要注意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光发热。同时,希望化材学院放眼未来,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争取更大的成绩。

学院院长雷以柱、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副院长袁杰、党委委员张绪勇参加了慰问活动。(供稿/张绪勇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雷以柱    王毅红)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