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院冶金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4日下午,我院冶金工程系在奥学楼108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袁杰,冶金工程系副主任郑雪梅,辅导员王蒙蒙老师出席了会议,冶金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郑雪梅主持。

会上,王蒙蒙首先强调了毕业需要达到的条件,要求毕业生仔细核对学分是否达标;随后,介绍了冶金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学生们尽早做好就业规划。郑雪梅结合2022届学生就业和考研情况,向2023届毕业生阐述了就业方向,并提供了很好的考研意见和建议。

最后,袁杰强调,一是马上进入就业黄金期,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工作,精心准备好个人简历,并早日确定就业目标。二是系里教师们会尽其所能为同学们开辟更多的就业渠道,有针对性地为大家寻找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提供全方位的就业保障。三是同学们要随时关注老师们在班级群里发布的就业招聘信息,主动积极联系招聘单位,多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掌握信息主动权。(供稿/郑雪梅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雷以柱  王毅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