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大事记

2022年8月

发布时间:2022-10-23

8月15日,雷以柱院长一行赴贵州铭恒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和产学研合作洽谈。

8月17日,我院暑期“三下乡”朝阳励志实践团在辅导员薛祝缘老师带领下前往六盘水市第二十二中学开展“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梦想”主题宣讲。

8月24日,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作品《低浓度煤矿瓦斯的洁净高效利用新工艺》和《一种可充电锰电池》荣获全国三等奖。

8月24日,何林校长到我院开展安全教育大培训大宣讲活动,审计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各班班长、安全委员共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8月25日,我院“碳排治理术”团队的“猎碳科技——煤层气碳捕捉洁净利用技术引领者”项目经过路演展示、提问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全省总决赛创客组第一名。

8月27日,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9+2”)高校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贵阳举行,我院院长雷以柱教授率化工系主任吴红教授、缪应菊教授参会,并作了“产教融合背景下煤化工技术人才培养体系初探”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