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专家组对我院“凉都工匠场”创建点开展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2

10月19日下午,受六盘水市总工会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葆青、校工会主席顾典宇等专家一行对我院“凉都工匠场”创建点进行验收。我院院长雷以柱、副院长袁杰、工会主席周寒、实验中心主任马爱元、实验中心副主任王平参与了此次验收工作。

首先,专家组一行对工匠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工匠场核心成员马爱元教授进行讲解汇报。

随后,验收评审会在勤勉楼1007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朱恩良主持。我院“化材新工”工匠场领衔人雷以柱教授从工匠场工作目标、建设理念、制度建设、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验收汇报。专家组成员现场审阅了工匠场建设成果及支撑材料。

最后,李葆青副书记作总结讲话。李书记对我院“凉都工匠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化材新工”工匠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引领作用,再接再厉,敢于创新、追求卓越,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成绩。(供稿/周寒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雷以柱  王毅红)

李葆青副书记与工匠场工作人员交流

专家组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