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聚焦课堂 共同成长|学院组织开展示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10-26

为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创设高效课堂。10月2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王远兰老师在奥学楼306开展了示范公开课。

王远兰老师所授课程为《环境影响评价》,课前充分准备,在课中为大家呈现出思路清晰、课程思政融入自然、重难点突出的多元课堂。课堂上,学生发言积极,教师点拨及时到位,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有效结合,氛围活跃。听课教师们认真详细记录课堂环节设计、教学方法、学生学习状态。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听课。

示范课后,教学科研科组织老师们参与评课,围绕课堂教学进行点评,对上课教师的风格、教学方式、教学态度以及教学功底进行评议,同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表示,在听、评课互研过程中学习到了好的教学方法,今后将结合课程特点和自身教学实际,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供稿/周寒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雷以柱  王毅红)


公开课现场


点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