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大事记

2022年11月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3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女篮在学校“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2022年“迎新杯”篮球联赛中,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和顽强拼搏,在决赛中荣获冠军。

11月4日,六盘水市第四实验中学胡雯和杨琴两位老师应邀到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11月10日,我校博士教授服务团成员雷以柱教授、李涛教授、张鹏教授、骆红超副教授、曹振兴副教授一行赴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火烧铺矿交流调研。

11月11日,六盘水市第三中学吴敏老师应邀到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11月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收官,我院学生团队参赛项目“猎碳科技-煤层气清洁高效利用工艺”进入全国50强,并荣获创客组优胜奖,取得了贵州省在该项赛事上历史最佳成绩。

11月18日,我院吴红教授荣获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

11月20日,我院朝阳励志实践团、绿色足迹小队在“下乡”优秀评选中获全省优秀团队,化学2020级学生安尤孝被评为全省优秀实践个人,学院获全校“优秀组织奖”1个、“优秀团队”2个、“优秀调研报告”2篇、“优秀个人”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