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大事记

2022年12月

发布时间:2023-01-03

12月2日,雷以柱、白新伟、连国奇、印朝闯等四个团队荣获校级思政大比武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

12月2日,我院在学校2022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中立项34项。

12月5日,我院白新伟团队荣获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12月7日,我院白新伟老师荣获2022年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师”荣誉称号。

12月8日,我院与水城海螺盘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申报贵州省能源项目:煤矸石在建筑材料中的应用。

12月27日,我院邀请南京工业大学周瑜教授作国基申报专题培训讲座。

12月27日,我院 “就业优先战略背景下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课程“六融六促”教学改革”等11项获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

12月27日,我院“新工科背景下《煤化学实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等2项获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12月27日,我院“无机化学”获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立项。

12月27日,我院获批校级一流课程6门,其中线上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课程2门、线下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2门。

12月27日,我院“物理化学”获校级教学创新大赛培育专项项目立项。

12月28日,我院“化材新工”工匠场获批2022年度六盘水市凉都工匠场,工匠场领衔人雷以柱同志荣获六盘水市“凉都工匠”称号。

12月31日,我院雷以柱、王虎、李煜3名同志获校级“优秀科研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