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黄保红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7日上午,黄保红副校长率教务处处长张龙、副处长廖雯、副处长田宏兵以及质评处副处长杨再超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开学教学工作检查。黄保红副校长一行先到我院实验中心实地查看了实验课程和毕业论文实验开展情况,对实验物资保障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务必保证实验教学正常开展,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教学正常有序运行。

随后,黄保红副校长一行到学院召开开学教学工作检查座谈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院长雷以柱、副书记王毅红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雷以柱汇报了我院开学教学工作情况,并就教师返岗、毕业论文安排、实验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王毅红就学生返校、学生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教务处处长张龙对我院教学创新大赛、课程任务安排、学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最后,黄保红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学教学工作,并针对我院专业多样性特点,强调要加强非师范类专业的实习实践管理工作,提升实习实践教学质量,助力工程教育认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供稿/翟全德  邓朝艳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