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8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雷以柱,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薛祝缘、教工第一支党部书记李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马飞分别汇报了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陈定梅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

陈定梅书记强调,一是党支部党建工作要结合业务工作开展,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凝炼支部特色,多参考学习其他支部好的做法、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发掘特色、亮点,积极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三是要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教工党支部要注重在高层次人才中培养、发展党员,学生党支部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

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供稿/张绪勇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