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2023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应考水平,3月2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奥学楼428开展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此次模拟复试对照研究生复试各环节和流程,根据同学们报考的院校及专业情况有针对性地设计了相关题目。复试按照候场、应考、现场点评环节进行。活动现场,老师们从面试时的仪表仪态、答题技巧等方面详细讲解相关规范和注意事项,同时对同学们表现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点评。

同学们在经过模拟复试后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模拟复试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复试准备重点,查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增加了临场经历,提升了复试能力和技巧。

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钱育林,化学系教师杨骐鸣、白新伟,化学工程系教师范佳鑫、王克良,环境工程系教师印朝闯,冶金工程系教师朱山和辅导员张育华老师担任模拟复试考官。(供稿/化材天地记者团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模拟复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