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学校副校长黄保红一行走访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营造全校上下尊才爱才惜才的强烈氛围,不断增强人才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4月2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黄保红、工会主席顾典宇、科研处副处长江伟一行深入我院慰问高层次人才,并与高层人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张绪勇,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孔德顺、白新伟出席会议,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保红衷心感谢以高层次人才为代表的全体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亲切询问了孔德顺、白新伟两位教授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倾听其心声和意见建议,了解其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我院在人才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向上、积极肯干的良好氛围表示赞扬。

陈定梅对黄保红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慰问高层次人才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悉心指导和支持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完成好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在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专业认证三大攻坚战中继续努力,不断争创佳绩,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孔德顺、白新伟表示,学校和学院两级对人才工作非常重视,尤其是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高层次人才极大的帮助和支持,感受到学校近年来焕然一新的奋进面貌。并表示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做好教学、科研两项本职工作,提升科技服务社会能力,为我校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尽绵薄之力。  (供稿/温元波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黄保红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