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陈定梅书记到联系班级与学生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在勤学楼101阶梯教室与联系班级化学类2022级1班、2班和3班全体同学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袁杰、化学工程系副主任范佳鑫、班主任连国奇、辅导员张育华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专业分流、学生日常生活、学习、考研等方面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体会、想法和建议。期间,陈定梅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准确定位、明确目标、学会感恩、争取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大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祝愿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更加美好!

通过与陈定梅书记的分享交流,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选择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更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立志做一名思想道德素质、专业素质、文化素质、身心素质都过硬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陈定梅书记还与联系学生杨江粤、王芬、梅世豪进行了深入交谈,勉励同学们学习要更加刻苦,注重创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供稿/张育华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座谈会现场

陈定梅与联系学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