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学院开展走访慰问人才活动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9

4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定梅,党委副书记、院长雷以柱,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副院长袁杰,党委委员张绪勇,工会主席周寒一行6人走访慰问骆红超、秦丙克两名博士,并在奥学楼428会议室召开学院教授博士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班子衷心感谢骆红超、秦丙克两名博士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亲切询问了骆红超、秦丙克两位博士在工作和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两位博士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两位博士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两位博士感谢学院对人才工作的重视,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学院博士教授专家人才逐一进行发言,对学院人才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雷以柱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一解答和回复,对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采纳。并表示,学院建设事关每一位教职工,需要在座的各位同心戮力、潜心育人、用心研究,带动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到学院建设中来。

陈定梅衷心感谢学院教授博士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对大家完成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本职工作,在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专业认证三大攻坚战中持续发力,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供稿/耿忠武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走访慰问人才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