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模拟求职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面试水平,5月7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奥学楼420举办模拟求职面试大赛。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钱育林,2021级辅导员薛祝缘出席并担任模拟面试考官。

此次面试大赛各个环节和流程均按照正规求职面试场景模拟,设置了抽签、候场、面试、打分、点评等环节,参赛范围涉及2019级、2021级和2022级。面试现场,考官从面试时的仪表仪态、答题技巧等方面详细讲解相关规范和注意事项,同时对同学们表现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点评。

同学们在经过模拟求职面试后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面试大赛的举行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求职面试准备的重点,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升了求职面试的能力和技巧。(供稿/薛祝缘  编辑校对/耿忠武  审核/陈定梅  王毅红)

比赛现场

评委和考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