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篮球爱好者协会与六盘水市钟山区第四实验小学代表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8-09-13 浏览次数: 414

9月12日17:30,我校教职工篮球爱好者协会与六盘水市钟山区第四实验小学代表队在学校风雨操场举了篮球友谊赛。

这次比赛本着“团结和谐”的理念,以加强员工锻炼身体和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为目的,由学校工会牵头,学校教职工篮球爱好者协会承办。

参加本次比赛的人员有学校工会主席、教职工篮球爱好者协会主席王世平,协会副主席方敬秋,协会秘书长王兴勇,钟山区第四实验崔向森及双方参赛球员

此次篮球友谊赛分别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为参赛队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展现了两校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更为大家的工作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学校工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多更好的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工会的各项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