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65

11月12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保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永贵出席开幕式。黄保红主持开幕式。

李葆青在致辞中对运动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学校在抓好学生体育教育、体育运动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教职员工身心健康和文化体育工作,学校提出的“三个两”素质提升计划,“健康明湖”建设在全校师生中结出累累硕果。体育在提高人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方面,都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学校举办教职工运动会旨在让教师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工作、生活理念,真正做到“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李葆青指出,全体运动员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要认真工作,恪尽职守;全体师生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期待各位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风采和魅力。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别是计算机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土木与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关一队。(文/大学生记者团实习记者 熊妤婕 王妍 肖艳 冯小琴  编辑校对/王良豪  审核/张瑾 陈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