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材新工”工匠场获命名“凉都工匠场”
发布时间: 2023-01-10 浏览次数: 64

根据六盘水市总工会《关于命名“凉都工匠场”的通知》,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材新工”工匠场获命名“凉都工匠场”,领衔人雷以柱教授获授予“凉都工匠”,同时给予“凉都工匠场”创建经费5万元,用于工匠场必需的办公设备购置和开展技术攻关、技术交流、“传帮带”培训、传播工匠精神、总结推广成果等。

市总工会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构建组织架构、搭建创新平台、明确工作目标等内容,开展“凉都工匠场”创建活动,各工匠场围绕单位生产、技术瓶颈、设备改造、新技术推广运用、发明创造等进行攻关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培养了一批学习型、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技能工匠人才队伍,为助力六盘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希望被命名的“凉都工匠场”再接再厉,传承工匠技艺,展示工匠风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不断推进“凉都工匠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郭琳  编辑校对/朱恩良  审核/顾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