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袁聪等三名同志荣获命名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
发布时间: 2023-01-10 浏览次数: 108

根据贵州省总工会等五个单位印发《关于命名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的决定》,我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袁聪,矿业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教授梁华杰,化学与材料学院化工系主任、博士、教授吴红等三名同志获命名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

《关于命名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的决定》指出,2021年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劳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主人翁姿态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用卓越的劳动积极投身建设“四区一高地”,推动全省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在全社会又涌现一批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优秀代表,奏响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为树立典型,以点带面,进一步激励广大劳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来,贵州省总工会、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贵州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选树宣传活动,经自下而上推荐、审核、公示,决定命名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希望新命名的“最美劳动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镌刻荣光!希望全校职工以“最美劳动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无限赤诚,爱岗敬业、诚实劳动,创新创造、精益求精,忘我奉献、无私无悔”的优秀品格,争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斗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共同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供稿/郭琳  编辑校对/朱恩良  审核/顾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