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学与新闻学院“职工书屋”获命名2022年六盘水市“职工书屋”
发布时间: 2023-01-10 浏览次数: 58

根据六盘水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六盘水市“职工书屋”建设情况的通报》,我校文学与新闻学院“职工书屋”获命名2022年六盘水市“职工书屋”,并拨付建设经费1万元,用于书屋运行、维护、管理和开展活动。

市总工会指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服务平台载体,提升职工综合素质,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工会评选推荐、市总工会抽查,并经市总工会党组会议研究审定,决定命名2022年六盘水市“职工书屋”。希望获六盘水市“职工书屋”命名的单位再接再厉,努力提高和完善“职工书屋”建设管理水平,不断优化“职工书屋”功能,扩大“职工书屋”的社会影响力,掀起广大职工读书的新热潮,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助力幸福六盘水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市总工会要求各工会切实提高“职工书屋”建设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按照《六盘水市工会职工书屋管理办法(修订)》,做好相应配套经费投入使用和图书配备更新,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推动“职工书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供稿/郭琳  编辑校对/朱恩良  审核/顾典宇)

文学与新闻学院“职工书屋”全景

文学与新闻学院“职工书屋”阅读场所

文学与新闻学院“阅享书香”分享活动

文学与新闻学院“阅读分享”活动

文学与新闻学院“阅读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