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程绪权副校长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指导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22

1月21日上午9: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智学楼二楼2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程绪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葛文卿、梁斌、王毅红出席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强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正科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杨光强通报了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各类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梁斌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学院的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给以了肯定,对会议方案制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评判环节都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民主生活会中存在的不足,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要求。

杨光强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按照会议要求完善会议资料,做好资料归档上报工作。同时将借助本次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问题,对照问题切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最后,程绪权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然后对学院班子提出了以下五点意见:一是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做表率,当标杆;二是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做表率,当标杆;三是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做表率,当标杆;四是要在增进团结上下功夫,做表率,当标杆;五是要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做表率,当标杆。(供稿/秦鹏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杨光强)

程绪权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