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教工支部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秦鹏发布时间:2021-11-27

11月26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院学院教工支部在智学楼二层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志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秦鹏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刘志芳同志传达了《六盘水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讨论实施方案》,陈华平同志领学了《推动“十四五”时期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文章,管彦允同志领学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文章。

支部党员教师结合四史学习,就如何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在研讨过程中,胡广勤表示立德树人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因此教师在关注学生能力培养的同时注重学生“德”的培养;杨凌雪表示学院和专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培养高水平双师双能型教师,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并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落实到实处;陕振沛表示科研是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要以学科建设为导向,培养学科带头人和科研带头人,积极发展科研团队。

刘志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每位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努力思考如何提升自身的工作质量,为学院乃至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李婷婷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杨光强)

秦鹏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

胡广勤同志发言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