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学院举办“文华杯”中华诗文朗诵选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7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通用语言文字社会应用水平,不断增加我校学生对中华诗词的摄取量,六盘水师范学院特举办第三届“文华杯”中华诗文朗诵比赛。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1年4月16日中午12:30在博学楼105举行了院级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由我院学生会成员梁祖山主持,学生科科长唐艳飞、团委负责人田凤娟及7名学生代表作为选拔赛评委,共有25个队伍参加了此次选拔赛。选手们都以朗诵诗词为主,努力地把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高低起伏的声音让评委们赞叹不已。最终许鹏、王劼、刘芙蓉、王楠、王韩、陈许烨、覃伟莲、王斌、孟丹、杨鹏、吴亚平、杨睿、邰妮蕊、徐维美共14名同学通过了此次选拔赛。

 “文华杯”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优秀文化和语言文字的学习和热爱。希望以上通过我院选拔赛的同学能在初赛中绽放光彩,入围总决赛,取得优秀名次,为我院增添光彩!(供稿/欧胜艳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杨光强)

比赛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