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学院开展“电脑义务维修” 公益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8

为了解决我校师生电脑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能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1年11月6在智学楼前开展了以“奉献为大家,维修遍校园”为主题的电脑义务维修公益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支部主办,参与人员包括学生党支部党员,院学生会成员、PC服务站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

活动开始,便有同学陆陆续续带着自己的电脑来寻求处理,学院负责维修的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仔细的态度来解决他们的电脑问题。此次活动主要解决的问题有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同时给出电脑维护的建议,比如病毒杀除、系统重装、系统优化、病毒及部件插件免疫、硬盘分区驱动安装、系统故障排除及解决等。十多个小时,维修人员一直坚守岗位,毫无怨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解决了师生电脑维修问题,同时还增进了学生间、师生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学生今后会有更好的表现。(图文/卢仕琴 审核/杨光强)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