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秦鹏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了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吕选周主持,党委委员刘志芳、英锋,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学习篇目,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贵州省2022年教育工作要点》《2022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篇目。

党委书记吕选周、院长刘志芳、副院长英锋分别围绕“抢抓发展先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研讨发言,并就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重大问题进行了研讨。

吕选周进行总结讲话,指出,团结是发展的第一基础,求实是发展的第一法宝,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奋进是发展的第一目标。2022年,是学校审核评估进入战备状态之年,学院需要持续聚焦“应用型”发展定位,持续强化“高质量”导向。(供稿/ 秦鹏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吕选周)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