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3

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组织、单位、个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计算机科学学院于4月15日至4月25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教育活动。

学院通过IT耀明湖微信公众号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条文利用主题班会,上好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课通过PPT讲演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实施细则,宣讲国家安全和保密的基本常识组织师生观看《呵护生命,平安成长》和《国家安全警示案件》,不断提高全体师生、职工的保密意识、防范意识、支持配合国家安全的工作意识,使全院学生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供稿/朱玲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吕选周)

计算机类2101班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物联网2020级曾俊毅同学讲解国家安全知识

图为学院公众号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