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10

蓝桥杯大赛是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专业信息技术赛事。12年来,做为首屈一指的信息技术赛事,蓝桥杯吸引了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500 所院校、累计50余万名学子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蓝桥杯大赛塑造了领跑全国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了行业的深度认可。

4月9日,我院20余名学生在智学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了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赛。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本次比赛学习自主组织,采用一人一机,全程机考的形式。选手机器通过局域网连接到赛场的竞赛服务器,实现答题和提交。

赛后,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大赛可以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优”的学习效果。希望全体参赛同学取优异成绩,喜迎学校教代会、工代会的顺利召开。(供稿/秦鹏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吕选周)

比赛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