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教工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30日下午,教工支部书记刘志芳在智学楼二楼204党员活动室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深入解读2022国发2号文件,推进计算机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刘志芳同志分别从《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出台的历史背景、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从学院实际出发,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对如何抢抓机遇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聆听党课后,大家一致表示,刘志芳同志政治站位高、政策解读准,对于推进计算机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将倍加珍惜重大历史机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供稿/ 秦鹏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吕选周)

党课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