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秦鹏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智学楼实训室6举行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作了主题为“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持之以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秦鹏从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贵州省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5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就如何践行大会精神,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举措。

秦鹏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将以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应用新国发2号文件的政策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办学质量,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学院记者团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吕选周)


宣讲报告会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