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秦鹏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中午12:30,学院于智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向虎跃,学校组织部组织科谷小伟出席指导。

会上罗伟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院长刘志芳作了《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大会对两个报告进行审议及表决。

会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成功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图/石智海 文/石琴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吕选周)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全体党员进行投票选举

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