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秦鹏发布时间:2022-06-14

为保证毕业生离校、就业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引导、教育、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顺利就业,6月13日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在学生宿舍活动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就业工作交流会,辅导员骆春梅、彭坤莲、在校毕业生参加。

交流会上,秦鹏书记对同学们挑战自我、收获成长、感念师长、感恩母校的精神情怀表示欣慰,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站好大学生阶段“最后一班岗”,多做有意义的事,为计科学院留下精彩印记,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为本科四年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接着,秦鹏书记了解了参会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困难,并针对性给予建议,秦鹏书记还告诉大家,为更好地给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学院将于6月16日在智学楼二楼召开就业推荐会,届时学院已联系多家招聘公司参会,为大家提供有质量、有针对性的就业岗位。两位辅导员也针对就业问题进行了叮嘱,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明确就业方向。同时向大家详细解释什么是应届生身份以及三方协议和就业合同的区别。

最后,在场毕业生踊跃发言,大家对学校关于校招也提出了个人建议,大多数同学觉得上次关于我们计算机行业的岗位较少,大家还是希望能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希望学校和学院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提供岗位。同时,也对学校和学院四年来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各项毕业相关工作。(供稿/邓小云  编辑校对/朱玲  审核/吕选周)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