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迷路了

学院召开2022年第8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秦鹏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4日,学院在智学楼二楼2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8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刘志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英锋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期末、假期、2022-2023第一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要求各老师于2022年7月15日前录入课程成绩,9月20日前提交本学期的教学资料、考核材料,7月10日前提交历史相关教学资料。教学资料、考核材料有问题的及时整改并上交。在假期准备好下学期开学需要的教学点资料。

会上,教学科研科科长罗伟通报了2021级计算机大类分流的具体情况。院长刘志芳就专业分流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各专业负责人在今后的宣讲工作中,应注重对自己专业的介绍,让学生了解专业的优势,杜绝各专业间的拉踩行为。

院长刘志芳在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一、传达学校科研相关文件,督促各老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二、因假期机房改造,安排了假期机房建设值班工作,实验中心老师应在改造期间给予技术指导。三、安排各专业明年实验实训室建设,各专业要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课程需要的使用环境来建设专业的机房,提高各课程的教学效果,打造精品课程。四、安排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假期青软培训相关事宜及工作要求,此次工程教育认证将邀请专家来进行培训,各专业老师要把握学习机会。五、通报党政联席会议启动工程教育认证的决定,2022年下半年将启动工程教育认证,第一批为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同步进行建设。六、关于工程教育认证学校会有单独的政策扶持(老师评职称的指标,学院老师考核的政策等)。七、安排实验室管理情况,实验室要加强管理,及时跟进,主动检查,提前谋划,提前购买配件。八、传达学校第5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内容,并做工作安排。学校将启动省级“金课”一流课程储备建设工作,2022-2024年以公共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为主体,各老师要抓住机会,积极申报一流课程的建设。八、通报学院“明灯计划”情况及工作安排,邀请职场中有教育情怀的资深精英担任学院学生的校外导师,为在校学生提供学科前缘知识分享和就业指导,深入了解专业的市场需求和行业现状,实现学校和社会的无缝对接。

各专业负责人通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情况。各专业的课程均已完成排课,并完成了教材的指定。各专业就2020级本学期未完成的实训安排进行了汇报。院长刘志芳针对排课和教学做出了指示,排课时要注意各专业1-2节的排课问题,年轻老师要多听课多学习,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办公室徐妮静汇报了2022-2023第一学期新进老师的基本情况及人员跟踪情况,四位新进人员预计9月份正式上班。

副书记秦鹏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对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警觉意识,做好各类风险的规避工作。学生科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照顾,加强对微信平台、微博平台发布内容的审核把关。全体教师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传播正确的三观。党风廉政建设实行“一岗双责”,学院将加强对风险点的监督,对办公经费、科研经费等实行常态化的提醒。(供稿/秦若  编辑校对/秦鹏  审核/吕选周)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2315 信箱lpssyjsjxy@163.com